DNA双螺旋多核苷酸链中的模板链

必看

一般在冷圈活动!热圈基本上是雷点,注意避雷ww

有时候会是杂食,但情况很少见,一般患有洁癖的……

查理九世和龙猫国有关的圈勿来。不懂的彬彬有礼的家伙请不要过来,否则一律视为键盘侠处理谢谢合作

封面头像是自绘——一般是所混的圈子所喜爱的人

密码忘了……(。)

是主角吹——我喜欢那样矛盾的家伙(笑)

目前退圈……但之前的我会尽快完结然后产佣园杰园社园锋园曜邪德哈720000等等

XD主吃 all园(第五人格) 杰园 佣园 社园 锋园 德哈 all哈 圆焰 all焰 all金 雷金 嘉金 all新 快新 探新 琴新 all康 贱虫 铁虫 all虫

不要在我这里推圆焰的任何一篇同人•⌄•否则直接开撕谢谢

禁忌 雷安雷 瑞嘉瑞 帕佩帕 雷卡雷 安卡安 卡埃卡 杰佣杰 园医园 欺诈组 奥亚奥 曜亚曜 等等与金 园丁 龙小邪 康纳 小虫无关的cp (亲情友情勉强可以)


目前主要在第五人格 德哈 锤基混了.....

想到个段子(。)

帕洛斯: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金:哇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我能签吗?(星星眼)

帕洛斯:(中箭)当然可……y……

紫堂幻(黑):(警觉!)(别以为你和我一样拿了银爵的煤块就可以拐金!)斯巴达!上吧!

帕洛斯:???

评论

热度(38)